不支持Flash

科威尔称“队友之间很少红脸” 日本人畏惧东道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01:40  新京报

  澳将帅否认不和

  科威尔称“队友之间红脸都很少”

  本报讯 第一次参加亚洲杯的澳大利亚是夺冠热门,但两场比赛过后一平一负的他们连小组出线都成问题。主教练阿诺德脸上挂不住了,输给伊拉克后,他把输球原因归咎于球员懒散,随后,澳大利亚的更衣室便传来不和谐的声音。昨日,阿诺德否认了有关球队不和的传言,而当家球星科威尔也出面和主教练唱了一出双簧。

  “澳大利亚是一支崇尚团队精神的球队。”科威尔说,“在我为澳大利亚效力的10年间,我从没有遇到球队不团结的场面,队友之间连红脸都很少,一直以来我们的相处都很融洽。我们非常敬重主教练,并按照他的要求比赛。”

  主教练阿诺德表示,“在输给

伊拉克队后,我和队员们进行了一次详谈,我们试着站在对方角度考虑问题,现在我们已经完全取得统一。在强大的敌人面前,将会激发我们更强的斗志,无论如何我们都要对自己和国家负责。”

  

澳大利亚希望能在下一个对手泰国身上取得3分,科威尔说“这是体现我们团结的一场比赛”。不过,澳洲袋鼠必须注意自己的防线,因为他们缺少尼尔和比查姆两员后防大将。有意思的是,东道主泰国面对澳大利亚先示弱,该队主教练查威特说:“我们很多球员都只是半职业运动员,部分还是学生,我们很难和强大的澳大利亚对抗。”

  日本害怕东道主

  其主帅认为越南拥有“魔鬼主场”

  本报讯 日本和越南赛前口风一致,双方都认为这是两队在本届亚洲杯上最艰难的挑战,因为他们都有令对手害怕的长处。

  “对手很强大,但我们希望能获胜。队伍正在逐步完善,攻击力也越来越强。”越南主教练里德尔说,随后他话锋一转,“可日本球员经验丰富,他们的技术水平、身材条件和配合默契程度都高于我们,不过现在我们渴望挑战难度。”值得注意的是,越南赛前大搞封闭训练,他们加强了训练场保安,确保没有人在场边偷看,包括记者。

  日本主教练奥西姆在谈到越南时面露难色,“我很难就对手的水平做出评价,但我害怕他们的魔鬼主场。”越南的前两场小组赛中,有4万多名球迷到现场为主队助威,“我们要在这么多越南球迷面前比赛,这完全是地不利、人不和。但我的队员们明白,在这样的气氛中,我们更应该踢出自己的水平。越南的保守期望是和我们握手言和,这显然不可能。”

  日本前锋高原直泰最近受到感冒困扰,但他表示“这不会妨碍我参赛。”奥西姆也肯定高原直泰能参加与泰国的比赛。

  (郑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