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乌兹别克主教练看好伊朗晋级 称与中国出线机会均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01:00  哈尔滨日报

  新华社吉隆坡7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 蔡拥军 韩建军)乌兹别克斯坦队主教练伊利涅夫在球队5:0战胜马来西亚队之后表示,他们与中国队有同等的亚洲杯小组赛出线机会。

  伊利涅夫说:“下一场比赛我们将和中国队相遇,我们与中国队有同等的出线机会,但现在很难说谁能最终出线。”他认为,伊朗队在这个小组的出线形势最好,乌兹别克斯坦队和中国队将争夺另一个出线名额。

  伊利涅夫表示,他对球队这场比赛的表现非常满意,但球队仍有一些问题需要在下一场比赛前解决,而马来西亚炎热的天气也影响了球员的发挥。对于比分,他说:“5:0的比分我没有想到,我们的计划是4:0取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