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后卫制造惊天失误 受伤太极虎濒临出局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00:09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哲文)昨晚,2007年亚洲杯小组赛第二轮韩国队迎战巴林队。尽管金斗炫在第4分钟就取得进球,为韩国取得梦幻开局,但半场前胡拉姆为巴林扳平比分,终场结束前,伊斯梅尔的进球帮助巴林队击败了韩国队。这样,韩国队以1:2告负。

  本场比赛结束后,韩国队两战仅积1分,巴林队两战积3分,由于沙特队已积4分,本小组的出线形势也变得异常混乱,韩国就算战胜印尼队,也不一定能够保证出线。

  本场比赛由中国裁判孙葆洁执法。第4分钟,韩国队金斗炫在小禁区附近倒地扫射将球打进远角,1:0。第43分钟,李东国中场抢球犯规,巴林队快速开出定位球,并长传到禁区,胡拉姆高速插到禁区,凌空抽射将球打进,比分变成了1:1。上半场,双方打成平手。

  下半时第85分钟,韩国队后卫失误,塔拉尔突破后传中,伊斯梅尔在禁区内得球,右脚大力劲射破门,比分锁定为2: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