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欲掌握命运必须争胜巴林 太极虎次役能否发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16:12  广州日报大洋网

  今日前瞻

  ■本报记者 李 斌

  韩国队此战应发威

  巴林队VS韩国队 20:35

  由于韩国队在首轮与沙特队战平,而东道主印尼队又输给了沙特队,因此韩国队如果要把握住自己的命运,就必须在巴林队身上争胜。但从首轮比赛的状态来看,在沙特队的技术和整体配合的压制下,韩国队并没有表现出强队应有的水准。所以在第二轮比赛中,韩国队仍然存在危险。

  在D组中,巴林队并不属于弱队,他们完全有实力争夺小组出线资格。但在首轮比赛中,巴林队的表现却非常业余,印尼队凭借小范围配合的技术优势,以及速度优势和体能优势,惊人地将巴林队击败。那场比赛令人吃惊的更多是巴林队的传接配合,尤其是后防防守频频出现失误。相对而言,在首轮比赛中面对强大的沙特队的韩国队在整体配合上做得还算不错。韩国队首轮比赛遭遇平局,主要是因为他们在亚洲杯的首次亮相并没有很好地适应大赛的节奏,并且包括朴智星在内的3名在英超效力的球员均未归队,所以球队在攻防配合方面存在不足。韩国队的最大缺点在于,荷兰式打法的进攻优势以及球员的体能和顽强意志力并没有在首轮比赛中得到很好的发挥。加上赛场上的25分钟意外停电,也让韩国队的体能优势在最后关头的重要作用消失。在经过4天的天气适应和战术训练后,韩国队应该能在第2轮比赛中发挥出应有的强队水平,拿下巴林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