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曼斯基带病上岗感染球员 无奈女足热身赛面临泡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07:38  城市快报

  昨天,中国女足进行了抵达天津后的第二天训练,训练强度的增加让队员们有些疲惫,但是,带病走进训练场的主帅多曼斯基还是用实际行动感染着队员们。此外,一位教练组成员表示,中国女足很可能在本次天津的集训中没有热身对手。

  多曼斯基看到姑娘们在烈日下努力训练,欣慰之余有些许的无奈,“我们现在最需要的就是一个合适的热身对手。”多曼斯基无奈地和记者说道。对于这样的消息,一位内部人士谈道,“因为国家女足目前处于备战期,一方面要考虑热身对手的实力,一方面还要避免队员在比赛中受伤,所以选择对手的范围比较小,我们还在努力中,一旦取消热身计划,取而代之的是延长中国女足在天津备战的时间。”虽然没有了热身的任务,但教练组还是一如既往地安排球队进行原有的训练。尽管第一天的训练有些疲劳,但教练组并没有因为天津闷热的天气为队员减少运动量,相反在昨天的训练中,教练组还在训练的最后增加了身体力量训练,“目前,球队并没有太多的比赛任务,因此,我们要抓紧这段时间为队员们增加一些力量训练,避免队员在疲劳后出现不必要的伤病。”一位教练组成员这样说道。

  依照安排,

中国女足的队员们将在今天上午10点半参观周邓纪念馆,下午进行常规训练。本报记者 王津本报记者 王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