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沙特主帅称胜利将压倒质疑声 印尼将帅无奈遭到绝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00: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沙特与印尼队的比赛进行到第93分钟的时候,当全场球迷都以为比赛将会以1比1首场的时候。印尼在后场一个不必要的犯规送给沙特一个任意球。亚希尔主罚吊至门前,埋伏在小禁区的替补前锋萨哈德从人群中高高跃起,以一记价值千金的头球攻破了印尼队大门,2-1!沙特球员欢呼了,印尼球员则显得不知所措。

  “我感到非常的失望!”印尼队的主教练科莱夫赛后无奈的说道,“无论对于球员还是球队甚至到场助威的球迷来说这都是令人失望的结局。”

  对于下轮对阵韩国的生死战科莱夫说道:“我是个现实主义者,对于下轮比赛我既不乐观也不会悲观,但是大家都知道,韩国无疑是很难对付的,我们将换种策略去打比赛。现在我最希望的就是我的队员们能够尽快的从悲伤之中恢复过来。”

  另一方面,沙特的主教练则并没有刻意谈到这个绝杀球,多斯安戈斯表示:“相信我,胜利对于沙特队来说至关重要。上轮战平韩国之后,我们的压力很大,我们受到了很多批评,但我们坚持住了,这个结果我感到非常的满意。”

  (梁楠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