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沙茨基赫点出全队最大敌人 大马主帅无奈两场丢10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22: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0!在马来西亚面前,乌兹别克似乎比中国队拼的更凶,而他们也凭借着进球数超越了中国暂时攀升到了小组第一。由于第一轮乌兹别克1比2输给了伊朗,而中国队又大比分战胜了马来西亚,因此本场比赛对于乌兹别克来说至关重要,而他们需要的除了3分之外,就是尽可能多的拿到净胜球,这样,他们才能在最后一轮对阵中国队的时候占有优势。

  从比分来看,5粒进球应该说是个不错的结果,但是本场比赛梅开二度的沙茨基赫却并不满足,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他也表示,乌兹别克理应获得更多的进球,而气候也成为了制约全队发挥的最大敌人。

  “赢球是让人高兴的,但我们还有所欠缺”,沙茨基赫表示,“气候对我们来说太不适应了,能够获得5个进球是我们把握住了机会。”

  不过,主教练伊尼列耶夫却显得信心十足,他说:“无论是4比0还是5比0我都很满意,进球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我们在一场关键的比赛中拿到了3分。”

  最为郁闷的莫过于

马来西亚的主教练诺赞了,作为东道主,他们两场比赛丢了10球,晋级复赛也仅仅是有理论上的可能。对此,诺赞表示,“第一场惨败之后我已经尝试把阵容进行调整,但是你们也看到了,效果并不明显。”

  诺赞也赞扬了乌兹别克的发挥,他说:“乌兹别克的身体素质非常好,而我们也没有把握住仅有的几次机会,对于这样的结果我只能无奈的选择接受。”

  目前在C组的积分榜上,乌兹别克凭借进球优势位列榜首,马来西亚垫底。而东道主只剩下最后一场比赛,那就是对阵小组最强的队伍伊朗。

  (梁楠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