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朗主帅不满禁赛判罚:为何别人红牌就可以原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17: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伊朗主教练加里诺伊在得知自己将在星期天和中国队的比赛将遭到禁赛时,表现得非常愤怒。

  伊朗主帅加里诺伊在星期三伊朗2比1战胜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中,由于投掷矿泉水瓶而被红牌逐出场。随后赛会做了让加里诺伊禁赛一场的决定。

  当加里诺伊得知这一消息后,他气愤地说:“卡塔尔主帅得了红牌却可以原谅,而我却必须得遭到禁赛,这太不公平了。”

  卡塔尔主帅穆绍维奇在与日本队的比赛中,由于不满裁判给了卡塔尔队员哈桑亚瑟一张红牌,而被裁判请上看台。按照规定,他会在对阵越南的比赛时遭到禁赛处罚,但是穆帅在上诉后,禁赛的决定被取消,仍被允许出现在教练席上指挥卡塔尔对越南的比赛。

  “这太让人吃惊了 ,裁判太不公正了。我只是向我自己的队员投掷矿泉水瓶,这根本不至于被逐出场,更何况我离场的时候一点抱怨也没有,裁判应该考虑到这一点。对

中国队的比赛我不能进场指挥球员,这太让我失望了。”

  在c组,伊朗队和中国队同积3分 ,但中国队由于净胜球的优势暂时排在小组第一。中国对阵伊朗的比赛将是决定小组头名的关键一役,小组第一的队伍将可以继续留在吉隆坡进行下一轮的淘汰赛,球队可以取得更好的休息机会,避免路途的劳累。

  (li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