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拉克队在苦难中爆发 大胜澳大利亚气势逼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10:15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谷苗)亚洲杯昨晚再爆冷门,在A组一场小组赛中,群星云集的澳大利亚队1比3不敌伊拉克队,两战过后仅积1分,出线形势不容乐观。

  作为夺冠热门之一,澳大利亚队的首次亚洲杯之旅却并不顺利。继首轮艰难逼平阿曼队后,昨晚他们的表现再次让人大失所望。在伊拉克队凶猛的攻势下,“袋鼠军团”在场上难占上风。第21分钟,伊拉克队率先破门,阿克拉姆在前场左侧开出任意球,澳队门将施瓦泽受防守队员影响未能及时作出扑救,皮球弹地后入网。

  失球后的澳大利亚队开始全线压上,并在下半时首次进攻就收获进球。第47分钟,埃莫顿右路横传,英超射手维杜卡后点跃起头球攻门得手。此后,急于进攻的澳大利亚队暴露出后防空虚的致命弱点,被始终坚持进攻的伊拉克队在第59分钟和第85分钟再入两球。

  由于在此之前,同组的泰国队以2比0击败阿曼队,这样,伊拉克队就与泰国队同积4分分列小组头两名。同积1分的澳大利亚队与阿曼队分列3、4位。

  

伊拉克队在苦难中爆发大胜澳大利亚气势逼人
(左图为澳伊两队在拼抢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