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舍甫琴柯接班人火线归队 大马将遭遇“核弹”攻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10:15  东方网-文汇报

  明晚,乌兹别克斯坦队与东道主马来西亚队的较量,对于参赛双方而言都是输不起的比赛。虽然乌队在首战伊朗队时中场主力哈德罗夫受伤,但是主力射手沙茨基赫的火线归队还是让“中亚狼”增加了“驯马”的资本。今天,乌队主教练伊尼列耶夫与沙茨基赫一起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

  伊尼列耶夫在发布会上极尽对东道主的赞美:“我认真地看了中马之战。虽然中国队5比1取胜,但马来西亚同样有很多机会。只是由于运气的原因,只抓住了其中一个机会而已。”伊尼列耶夫还赞扬了马来西亚球迷,“他们在首场比赛中的表现非常热情。我想,他们明晚也会来给主队加油。好在乌兹别克斯坦已习惯于这样的氛围,我们期望着能够有好的表现。”

  效力于乌超劲旅基辅迪纳摩队的沙茨基赫绝对是乌兹别克斯坦队中的头号球星。也正是因为其在队中无人可敌的地位,这位曾经在欧冠联赛中数度攻破

皇马队大门的射手可以享受优待。由于在亚洲杯
预选赛
最后一场领到一张红牌,无法在乌伊之战中登场,所以他在本周三才抵达赛地。对于这样的安排是否会影响到沙茨基赫的身体状态,他本人坚决给予否定,“我此前一直是在奥地利随基辅迪纳摩队进行新赛季前的备战,所以身体就像汽车的
发动机
一样一直处于运转之中。”沙茨基赫说,“的确,我从奥地利来吉隆坡需要倒两次飞机,而且吉隆坡的天气也比欧洲湿热,但是经过这两天的调整,我已经完全恢复了过来。我现在已经做好了上场比赛的准备。”

  本报特派记者王胜

  (本报吉隆坡7月13日专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