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拉克演绎沙漠风暴 澳大利亚再遭重创形势危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08:51  无锡日报

  北京时间7月13日18:20,第14届亚洲杯小组赛继续打响,在A组的一场比赛中,夺冠热门澳大利亚队对阵伊拉克队。这场比赛对双方来说都是一场出线生死战。第21分钟伊拉克队凭借阿克拉姆的一记任意球先拔头筹。下半场开场两分钟澳大利亚将比分扳平,但第59分钟和第85分钟,伊拉克利用澳大利亚后防失误连下两城,最终以3:1力克对手。这样澳大利亚队两战仅积一分,出线形势堪忧。

  本场比赛的现场气温32摄氏度,湿度59%,伊拉克人显然更适应这样一种天气。由于这场比赛对双方都是一场生死战,因此双方一开场即在中场展开控球战。伊拉克队极为主动,在拼抢中不落下风。第21分钟,伊拉克队获得一个前场左侧的任意球,阿克拉姆主罚,一记似传似射的弧线球直奔澳大利亚大门,萨迪尔门前头球争顶,但没碰到皮球,施瓦泽显然受到了干扰,眼看皮球旋入大门。伊拉克1:0领先。

  下半场

澳大利亚的第一脚射门就扳平了比分。第47分钟,埃莫顿在右路得球后传出一记质量颇高的传中球,皮球划出一道弧线直奔左路,门前几名
伊拉克
后卫都未能顶到球,后点的维杜卡高高跃起,头球奋力一顶,伊拉克门将扑救不及,眼看大门告破,澳大利亚1:1伊拉克。

  第59分钟,澳大利亚队再遭一记闷棍,伊拉克中场断球后迅速推进,尤尼斯传球给阿克拉姆,后者在左肋再斜传至禁区内,哈瓦尔冷静地左脚捅射破门,伊拉克2:1,再度领先。

  第85分钟,澳大利亚人为其后防漏洞再度付出代价,尼尔接门将施瓦泽的直传球后漫不经心地倒脚,被马赫迪断下带球到禁区右侧一脚低射,皮球正好打在尼尔脚跟上,卡拉尔近距离补射空门,伊拉克3:1锁定胜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