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乌兹别克面临生死之战 东道主北亚狼谁能逃出生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08:2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实习生闫斌)今日亚洲杯将进行两场比赛,C组的乌兹别克斯坦将迎来东道主马来西亚的挑战,D组的沙特将与印尼队展开较量。

  C组乌兹别克与马来西亚队的比赛,对于中国球迷来说,关注程度会高一些。作为与中国同组的两支球队,谁胜谁负与中国队的出线形势息息相关。一旦东道主凭借天时地利等优势,成功阻击或者逼平乌兹别克的话,那么中国队的出线形势将会更加乐观。乌兹别克在第一轮比赛中被伊朗逆转,遗憾地错过了取得开门红的机会,本轮面对B组中实力最弱的马来西亚,3分对于他们来说相当关键,因此不容有失。

  在另外一场比赛当中,D组的沙特队将对阵暂排小组第一的印尼队。对东道主印尼队来说,想要取得连胜,绝非易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