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大利亚完败命悬一线 “袋鼠”在亚洲水土不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02:18  济南时报

  时报7月13日讯 难道初来乍到的“澳洲袋鼠”果真不适应亚洲的“水土”?这支由“旅欧球员”组成的夺冠大热门,今晚亚洲杯小组赛第二轮A组的一场比赛以1比3不敌伊拉克。两场比赛一平一负,澳大利亚不得不最后一场小组赛死磕东道主泰国,他们首届亚洲杯的征程似乎已经走到了尽头。

  伊拉克人显然更适应现场32摄氏度的气温和59%的湿度,从比赛一开始就表现得积极主动,不断向澳大利亚的球门施压。他们的持续攻势很快便得到回报:第21分钟,伊拉克获得前场左侧的定位球。阿克拉姆似传似射的罚球直奔大门,萨迪尔门前头球争顶,虽然没碰到皮球,却让澳大利亚门将施瓦泽受到了干扰,施瓦泽只能眼睁睁地目送皮球飞入球门,0比1。

  澳大利亚下半时加强了进攻。第47分钟,维杜卡接到埃默顿右路的传中,后点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越过了出击的

伊拉克门将头顶,坠入网窝,1比1。看到取胜希望的澳大利亚人随即发动了一浪高过一浪的攻势。不料却被伊拉克偷袭成功。第60分钟,伊拉克5号队员阿克拉姆禁区前沿一记精准的斜传,将球传给11号哈瓦尔,后者直接起左脚巧射破门,澳大利亚再次落后。此后澳大利亚孤注一掷,派上四名前锋大举反扑,但他们空虚的后防却给了伊拉克更多机会。比赛结束前五分钟,伊拉克替补上场的穆罕默德门前补射得手,澳大利亚不得不咽下失利的苦果。澳大利亚科威尔难掩失望之情,认为球队表现糟糕透顶,并向球迷进行道歉:“真的,我都无法用语言来形容我们的表现有多糟糕,每个人都应该竭尽全力,当然,我也不例外。回头看看我们的表现,太差劲了。”同时,他坦言,除非出现奇迹,否则澳大利亚不可能跻身八强。

  卫冕的

日本队则势如破竹,3比1击败阿联酋队,使后者成为了本届杯赛第一支被淘汰的球队。(梁 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