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杜卡门前头槌应声破网 英超杀手助澳洲扳平比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9: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18:20,第14届亚洲杯小组赛继续打响,在A组的一场比赛中,夺冠热门澳大利亚队对阵伊拉克队。这场比赛对双方来说都是一场出线生死战。

  易边再战,澳大利亚队换上了卡希尔,换下霍尔曼。下半场澳大利亚的第一脚射门就扳平了比分。第47分钟,澳大利亚队将比分扳平了。埃莫顿在右路得球后传出一记质量颇高的传中球,皮球划出一道弧线直奔左路,刚替补登场的卡希尔吸引了多名队员防守,门前几名伊拉克后卫都未能顶到球,后点的维杜卡高高跃起,头球奋力一顶,伊拉克门将扑救不及,眼看大门告破,澳大利亚1-1伊拉克,这粒进球对迅速稳定澳大利亚军心极为关键。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