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半场战报-阿克拉姆任意球破门 伊拉克1-0澳大利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9: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18:20,第14届亚洲杯小组赛继续打响,在A组的一场比赛中,夺冠热门澳大利亚队对阵伊拉克队。这场比赛对双方来说都是一场出线生死战。在上半时的比赛中,伊拉克队凭借阿克拉姆的一记任意球暂时以1-0领先澳大利亚队。

  本场比赛的现场气温32摄氏度,湿度59%,伊拉克人显然更适应这样一种天气。由于这场比赛对双方都是一场生死战,因此双方一开场即在中场展开控球战。伊拉克队极为主动,在拼抢中不落下风。第8分钟,伊拉克头号球星尤尼斯在左侧得球后一个急停,晃开一名防守队员后,在禁区左角上大力斜射,力度极大,施瓦泽一敢硬接,双手托出门楣。随后,澳大利亚立即还以颜色,巴勒莫球星布雷西亚诺在右侧25米外任意球大力射门,伊拉克门将萨布里双拳将球击出。

  第16分钟,

澳大利亚丘林纳在防守时动作过大,吃到了本场比赛的首张黄牌,澳大利亚的场上动作有点过大。
伊拉克
人的持续攻势终于收获进球,第21分钟,伊拉克队获得一个前场左侧的任意球,阿克拉姆主罚,一记似传似射的弧线球直奔澳大利亚大门,萨迪尔门前头球争顶,但没碰到皮球,施瓦泽显然受到了干扰,眼看皮球旋入大门。伊拉克1-0澳大利亚。

  落后的澳大利亚队员在场上有点焦急。第28分钟,科威尔在左侧突破被海达尔放倒,澳大利亚队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前场任意球。三名澳洲队员站在球前,维杜卡轻轻一拨,队友再回敲,维杜卡大力抽射,皮球穿过人墙直奔大门,可惜稍稍偏出左立柱。澳大利亚的这次任意球配合显然经过精心准备,只是最后一击稍偏,错失扳平比分的机会。

  随后,落后的澳大利亚队员在拼抢中动作越来越凶狠,第38分钟,尼尔阻挡对方球员进攻,吃到黄牌。第45分钟,澳大利亚队一次回传,竟然打在后卫吉斯诺博的背上,皮球弹到了伊拉克前锋脚下,幸亏另一名澳洲后卫及时封堵,才化解了这次危机。随后半场结束,伊拉克以1-0暂领先澳大利亚。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