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国脚上阵拼杀帮卫冕冠军 城市联赛翔通半程称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3:15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体育专讯 近日,在2007年青岛城市联赛半程收官战役中,上赛季联赛冠亚军本轮遭遇,结果卫冕冠军翔通报关行技高一筹,目前的联赛领头羊翔通报关行客场2:1击败青岛科技大学,以十战积25分的成绩勇夺联赛半程冠军。

  和上赛季一样,作客的翔通报关行队董事长张双弟带来近三百名公司员工为本队呐喊助威,这成为本场比赛一道亮丽的风景。比赛开始后,坐镇主场的青岛科技大学利用对手立足未稳之机发起快攻,很快占据了场上主动。第5分钟,主队队长6号张毅插上助攻,在禁区混战中射门得手,1:0,上赛季银球奖得主张毅帮助主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给作客的卫冕冠军来了一个下马威。失球后的客队并没有乱了方寸,并很快扳平了比分。第9分钟,客队快马9号李先勇同样在禁区内混战中捅射破门,1:1。不久客队再给主队一记“重拳”。第15分钟,客队高中锋11号路平禁区右路接球后低射远角破门,2:1,卫冕冠军在短短的十分钟时间里实现了反超。上半场,作客的卫冕冠军翔通报关行2:1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第53分钟,翔通报关行队换人,前国脚30号姜峰披挂上阵,这是城市联赛开赛以来的第一位国脚级球员在比赛中亮相。上场后的姜峰利用自己丰富的比赛经验及出众的脚法屡屡为队友送出好球,客队也在姜峰的穿针引线下与大举进攻的主队打起了阵地战,最终场上经验技高一筹的翔通报关行客场2:1力克青岛科技大学,夺得本赛季联赛半程冠军。

  在本轮其他几场比赛中,联赛榜眼中澎队主场8:2痛宰大海浪,伊美行主场4:1大胜山东邮电工程,宝润达主场2:1爆冷击败嘉纳可可,黄海制药0:8负于中能预备队;长江路街道与强强酒店的比赛因故延期进行。(本报记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