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梅西济南助阵球王争霸赛 球员将和老马接班人切磋球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3:14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体育专讯 正在进行的第七届百事球王争霸赛五人制足球赛传来好消息,“马拉多纳接班人”梅西将应百事公司之邀前往泉城济南,担任百事球王争霸赛全省总决赛的颁奖嘉宾,亲自为百事足球“草根英雄”们颁发由百事公司送出的丰厚奖品,参赛球员还可以现场与梅西飙球技。

  据悉,为了让梅西对作为“世界足球发源地”的齐鲁大地有更深入地了解和认识,百事公司正在与临淄有关方面联系,将起源于春秋战国时期、距今已有2300多年历史的蹴鞠运动搬到百事球王争霸赛五人制足球赛现场,届时将让梅西这个新世纪的足球王子,身着春秋战国时期的长袍服来感受最原始的足球运动。(本报记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