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杯夺冠热门不容再有闪失 日澳两队开始发力抢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1:5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申伟实习生白振昊)今天,亚洲杯将迎来一场焦点对决,将由澳大利亚队迎战伊拉克队。中央五套届时将现场直播这场比赛。

  澳大利亚首轮比赛被阿曼队逼平,让人们大跌眼镜。他们的表现得到了外界一度的质疑。而骇客军团战平阿曼后,该小组的出线形势也变得扑朔迷离起来。因此,今天的比赛对于澳大利亚队和伊拉克队来说都至关重要,谁能获胜,谁就能将主动权牢牢把握在自己手中,而失败的一方,只能等待最后一战自己赢球,同时还要看对手的脸色。

  今天B组也将进行一场颇为重要的比赛,卫冕冠军

日本队将迎战阿联酋队。首轮日本队和
澳大利亚
队一样,都没有能在弱队身上全取3分,这导致他们必须要在今天同弱旅阿联酋队的比赛中全力获胜。阿联酋队首轮0:2不敌泰国队,爆出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今天他们迎战日本队,怕是凶多吉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