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马足协为输球道歉 激发球员斗志血拼后面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1: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3日电 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大多数人认为中国队5比1大胜马来西亚在情理之中,可有个人却不这么认为。他就是马来西亚彭亨州皇储萨亚,昨天他就大马国家队糟糕表现公开道歉。

  萨亚同时也是马来西亚足协副会长,马来西亚首场比赛的拙劣表现无疑惹恼了他。在道歉中,他这样说:“我向所有的球迷和观众表示道歉,我希望和球迷们一一握手。”同时,萨亚认为主教练巴卡尔必须对球队的表现负责:“主教练拥有选择球员的权力,他比任何人都清楚球队的情况。只有教练和球员知道如何解释发生的一切,我也只是个观众。”

  本届亚洲杯开赛以来,其他三支东道主球队还没有输过球,只有

马来西亚以惨败收场。

  不过对于

中国队来说,如果萨亚的道歉能够激发马来西亚球员的斗志,顽强抵抗乌兹别克与伊朗,这无疑是个好消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