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晓旭回国全力备战世界杯 能否打主力还需实力说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07:28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赵俊伟)昨日中午,中国女足球员马晓旭飞抵北京,在瑞典女超联赛历练了四个月后的她回到了祖国。马晓旭表示希望7月中旬回来之后能全力以赴地准备女足世界杯。

  今年3月12日,马晓旭从北京直飞瑞典,成为中国女足登陆欧洲联赛第一人。马晓旭在加盟于默奥队后,身披着8号战袍出战。4月21日,欧洲女足冠军杯决赛首回合争夺中马晓旭替补登场,因此成为了在女足冠军杯亮相的中国第一人,也是继孙祥后又一位在欧洲俱乐部顶级赛事中出场的中国球员。目前马晓旭一共为于奥默队攻入9粒进球,并且在三场比赛中梅开二度,但是由于外援名额限制,马晓旭在联赛中不得不经常面临坐板凳的尴尬局面。多曼斯基也曾通过私人关系与于奥默主帅进行沟通,最终由中国足协出面,利用瑞典联赛的间歇期将马晓旭调回国内与球队磨合。据女足新闻官孟洪涛介绍,在拿到自己的训练装备后,马晓旭将于今日下午左右抵达天津与女足会合。

  不过早在马晓旭回国前,女足主教练多曼斯基就曾表示她不会为一个队员而改变阵容,马晓旭虽然有

竞争力,但是首发11人的主力资格只有最优秀的队员才能获得。看来,马晓旭要想获得首发还要拿出自己的真本事来打动多曼斯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