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达比赛中掉牙为何没见血 昔日德甲助攻王配有假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04:56  深圳新闻网-晶报

  前天晚上的伊乌之战出现了惊心一幕——一次激烈的拼抢后,伊朗队长马达维基亚的一颗门牙脱落。但当时马达并没有流血。后来记者得知,马达被撞掉的本是一颗假牙。昨天,他已经去医院补做假牙了。

  马达维基亚昨天是在队医的陪伴下前往吉隆坡的牙医诊所的。前晚事发当时,马达将对手撞得痛苦倒地,自己则捂着嘴四处寻摸着什么。但那颗假牙被埋在了草皮里,马达一时没有找到。比赛继续,他也没时间仔细寻找了。比赛结束后,马达又想起了那颗假牙,他委派工作人员继续回到场内寻找。但在偌大的球场寻找一颗假牙,无异于大海捞针。无奈,第二轮寻找行动也宣告失败。马达只好再补一颗。而马达的假牙则成了大马国家体育场永久的珍贵纪念品。(石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