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潜规则为东道主晋级护航 世界通讯社不解亚洲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04:42  重庆晚报

  【在泰国队享受胜利的同时,球迷心中也蒙上了一层阴影:东道主潜规则。正是在潜规则的照顾下,泰国才能先平伊拉克再胜阿曼,登上小组首位,出线形势大好。】

  在同阿曼队的比赛中,裁判虽然没有像第一轮那么明显地偏袒泰国队,但多次判罚都有一定的倾向,上半场10分钟内的3张黄牌足以说明问题。而阿曼队下半场一次明显被泰国门将扑出的角球,却被判罚为门球。虽然人们都知道东道主会得到一定的照顾,但如此明目张胆的偏袒,还是让人难以接受。

  其实,潜规则早在赛程安排时就得到了体现。泰国队把首战对手选为

伊拉克,其目的就在于让
澳大利亚
队拿下阿曼,再让澳大利亚在最后一轮小组赛放自己一马。孰料袋鼠不争气,被阿曼逼平,泰国人压力猛增。如今,泰国人的出线希望又一次寄托在澳大利亚队身上。

  如果今天袋鼠能顺利赢得同伊拉克的比赛,泰国队将寄望于最后一轮逼平澳大利亚,双双携手出线。而一旦澳大利亚再出差池,那么在最后一轮必须取胜才能出线的压力下,谁又能保证实力明显高出一截的袋鼠肯定能战胜泰国呢?

  本届亚洲杯开赛以后,亚洲足坛的“潜规则”让路透社、法新社等世界知名通讯社大跌眼镜。如今,泰国队已在潜规则的帮助下出线希望陡增,只是,这样的潜规则还能保护泰国队到何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