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联酋主帅炮轰裁判拙劣水平:他让我想起02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01: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梅苏,这位颇具性格的主教练将在明天率队迎战日本队,但首战0比2告负使得这位昔日获得辉煌成就的主教练耿耿于怀,而在他眼中,首战失败并不是因为实力上存在差距,罪魁祸首则是当值主裁判。

  “对于一场足球比赛来说,一个小小的失误就将改变整个比赛。就像我们的首场比赛,我可以肯定的说,是裁判的判罚改变了比赛进程。梅苏忿忿不平的说道。另外,他还谈到了韩国对阵沙特的那场比赛,他认为那场比赛的主裁判同样出现了多次的失误。

  “这让我想起了02年的

世界杯,”梅苏说道,“韩国队的主场,对阵意大利、西班牙。想想看吧,裁判的表现是多么的拙劣。”

  “现在想起来,我们对手还真多,越南、越南的球迷,现在还多了个裁判,这使我们获胜的难度大大的增加了。”

  “在今后的比赛之前,我一定会告诉我的队员们,要小心裁判,因为你不知道什么时候他就会出来对付你们。”梅苏最后说道。

  其实,本届亚洲杯对裁判的执法严谨问题一直存在着争议,卡塔尔的主教练穆绍维奇也对裁判提出来不满,因为在首轮对阵

日本队的比赛中,他的球员在最后领到了一张红牌,而这也是本届亚洲杯到目前为止的唯一一张红牌。

  而伊朗队的主教练加兰诺伊也因为对裁判的判罚不满而导致被罚出场,他也因此将缺席随后对阵

中国队的比赛。

  做为主教练,率队打这种大型的比赛显然有着很大的压力,梅苏的一句话就表达了教练员的无奈,“当球队获胜的时候,功臣无疑是球员,而当球队失利的时候,那么往往承担责任的就是教练。”

  (梁楠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