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世界杯武汉赛区护旗手揭晓 24名小选手脱颖而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08:33  武汉晨报

  晨报讯 昨日,由武汉市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市足协和市教育局联合举办的“美汁源”2007女足世界杯护旗手选拔活动在武汉市二桥体育训练基地进行了现场面试,女足世界杯武汉赛区护旗手24名候选人名单揭晓。

  在此次面试活动中,被誉为“湖北裁判界第一人”的女足世界杯裁判员付红珏,与市足协及武汉可口可乐公司代表一起组成评委团,对从学校组及公开组初赛选出的近70名优秀选手进行综合评审。面试现场每位选手都将有自我展示的机会,整个活动共分为自我介绍、知识问答和才艺展示三个环节。小选手们面对评委老师,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与活力。经过3个小时的角逐,24名小选手脱颖而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