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场灯光发生意外故障 韩沙大战被迫中断25分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22: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晚,亚洲杯小组赛D组韩国与沙特的比赛在印尼雅加达正式打响,两支亚洲传统强队的碰撞也成为首轮小组赛的焦点之战。沙特队本届亚洲杯云集了全部精英,球队的目标就是夺冠,而韩国队包括朴智星在内的诸多大牌球星缺席,球队的整体实力受到一定影响。上半场双方战成0比0平,下半场第65分钟,崔成国的头球破门帮助韩国队暂时1比0领先沙特。第75分钟,沙特队长亚希尔点球破门将场上比分改写成1比1平。

  第84分钟,这场强强对抗的比赛出现了意外情况,体育场的灯光突然发生故障,在全场球迷一片嘘声中,双方球员只能非常无奈的坐在草皮上等待电路的恢复。在亚洲杯如此重要的洲际比赛中出现这种情况,也在很大程度上体现了亚洲足球的业余一面。

  比赛在中断了将近25分钟之后,目前已经恢复。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