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沙特队锋将制造争议点球 亚希尔一蹴而就扳平比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22: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晚,亚洲杯小组赛D组韩国与沙特的比赛在印尼雅加达正式打响,两支亚洲传统强队的碰撞也成为首轮小组赛的焦点之战。沙特队本届亚洲杯云集了全部精英,球队的目标就是夺冠,而韩国队包括朴智星在内的诸多大牌球星缺席,球队的整体实力受到一定影响。上半场双方战成0比0平,下半场第65分钟,崔成国的头球破门帮助韩国队暂时1比0领先沙特。第75分钟,沙特队长亚希尔点球破门将场上比分改写成1比1平。

  第75分钟,沙特队9号前锋从底线横向带球突至禁区,韩国队右后卫在防守时有一个阻挡动作,主裁判毫无犹豫的判罚了点球,沙特队队长亚希尔主罚,面对亚洲最优秀的门将李云在,亚希尔冷静的将球推进球门左下角,1比1,沙特队扳平了比分。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