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崔成国头槌轰开"海湾油库" 韩国1比0暂时领先沙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22: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晚,亚洲杯小组赛D组韩国与沙特的比赛在印尼雅加达正式打响,两支亚洲传统强队的碰撞也成为首轮小组赛的焦点之战。沙特队本届亚洲杯云集了全部精英,球队的目标就是夺冠,而韩国队包括朴智星在内的诸多大牌球星缺席,球队的整体实力受到一定影响。上半场双方战成0比0平,下半场第65分钟,崔成国的头球破门帮助韩国队暂时1比0领先沙特。

  第65分钟,韩国队左路策动攻势,助攻上前的左后卫金智佑在边线附近45度角传中,球飞到球门后点,小个子崔成国及时插上,力压沙特队高大后卫大力甩头攻门,球直奔球门左下角,全场表现出色的沙特门将显然对这个球准备不足,尽管奋力一扑,但仍然没能阻挡皮球飞进网窝,1比0,韩国队取得领先。

  在进球之后,韩国队进球功臣崔成国立刻被李天秀换下。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