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达突然提速角球送出助攻 候塞尼绝妙头槌扳平比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9: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18点20分,中国队所在C组的另外一场比赛打响,由伊朗队迎战乌兹别克斯坦。这场比赛关乎着中国队的小组命运,因此朱广沪也率领弟子来到现场观战。上半场第15分钟,伊朗后卫雷扎伊的乌龙让己队陷入了被动,此后伊朗的进攻似乎毫无章法。下半场第10分钟,伊朗终于利用角球机会,由12号候塞尼头球将比分扳平。

  下半场伊始,伊朗就开始走马换将,10号哈塔比被替换下场。不过效果并不明显,乌兹别克仍然占据着一定的主动。第50分钟,10号巴卡耶夫沿右路突破,被雷扎伊放倒,获得任意球机会,未能形成威胁。

  随后伊朗获得反击机会,2号马达维基亚从右路突破至底线处传中,乌兹别克斯坦后卫中路轻松解围。下半场10分钟,12号候塞尼接马达维基亚的角球,前点头球攻门将场上扳平比分。乌兹别克1比1平伊朗。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