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朗韩国今晚强势出击 两强状态直接影响国足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5:07  燕赵晚报

  在澳大利亚队、日本队两大夺冠热门亮相之后,另两支夺冠热门伊朗队和韩国队今晚双双登场,他们将分别对阵乌兹别克斯坦和沙特。澳大利亚队和日本队相继被西亚二流球队1比1逼平,给伊韩两队敲响了警钟。面对乌兹别克斯坦和沙特两支实力不俗的球队,伊韩双雄已做好百分百的苦战准备,若两队发挥稳定,摘取“乌沙”,合情合理。

  这两场比赛,都将引起中国队的高度重视。伊乌两队是中国队小组赛对手,他们交手的结局,将左右本小组的出线形势。同时,这两个强硬对手的技战术打法及临场状态,都是中国队所要了解的。因此,今晚伊乌之战,其吸引力绝不亚于昨晚的中马大战。而韩国队和沙特队极有可能成为中国队淘汰赛时的对手,同时,韩沙两队也是D组实力最强的两支球队,他们状态的好环,直接影响中国队能走多远。

  更引人注目的是,四支球队都拥有自己的“当家球星”,伊朗队的有卡利米和马达维基亚,乌兹别克斯坦有沙斯基赫,韩国拥有李天秀,沙特则有卡赫塔尼。不过,由于红牌停赛,沙斯基赫无法出战与伊朗队的首场比赛,这使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攻击力大减,同时,也使伊朗队的后防线安心了许多。但沙斯基赫与

中国队比赛时,肯定会首发出战,中国队一定要提防这名
乌克兰
基辅迪那摩队的主力前锋。在欧冠联赛攻入
皇马
两球的沙斯基赫,坐在替补席都会给乌兹别克斯坦队以力量,今晚伊乌之战,绝对值得守候。

  本报记者 魏若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