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缺乏纪律难树教练权威 澳大利亚主帅阿诺德倍遭质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09:51  无锡日报

  新华社曼谷7月10日体育专电 在亚洲杯处子秀艰难战平阿曼队后,澳大利亚主帅阿诺德目前倍感压力,他还被指责和队员关系过于亲密。

  在亚洲杯开赛之前,阿诺德就放出豪言,如果进不了半决赛,对于澳大利亚队而言就是失败,但在和阿曼队的首场比赛中,他们最终艰难地以1:1战平对手。

  前澳大利亚足球评论员克雷格认为球队的主要问题在于缺乏纪律性,球队已经丧失了前主教练希丁克带给球队的凝聚力。他说:“队员们显然没有很好地遵守战术纪律,没有一个球员尽全力去比赛,这才是问题的关键。而且,球员们之间的默契配合正在逐渐消失,球队的传接球配合非常糟糕。”

  前

澳大利亚国家队主教练拉希奇则指出,阿诺德对球员不够严格,他说:“阿诺德不应该和队员成为朋友,队员们必须清楚谁在领导着球队。只要教练做出决定,不论是科威尔,维杜卡还是格雷拉,都应该严格贯彻教练的意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