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鏖战90分钟小胜墨西哥 艰难夺得多曼时代第一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23:14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7月10日电(记者李铮、张寒)直到伤停补时的最后一刻,谢彩霞一记精彩的任意球使中国队艰苦地以1:0战胜墨西哥队,拿到了四国女足邀请赛的冠军,这也是多曼斯基担任主教练后率领中国队夺得的第一项锦标。

  本次比赛也是北京奥运会首项测试赛。沈阳、秦皇岛两地“模拟”奥运会的赛事组织工作也获得了四支参赛球队的一致好评。

  虽然亚洲杯中国男足首场与马来西亚队的比赛同时开战,但这并没有影响沈阳球迷对中国女足的热情,现场观众人数依然接近四万。

  经过小组赛的三场磨合,多曼斯基的主力阵容已经清晰。老将张欧影与韩端搭档锋线,毕妍、曲飞飞、谢彩霞、刘亚莉组成中场,四名后卫为浦玮、李洁、周高萍、王坤,而张艳茹牢牢占据着主力门将的位置。这也许将是

中国女足征战
世界杯
的主力框架。

  但面对小组赛就给自己制造了不少麻烦的墨西哥队,中国队在10日解决对手的办法依旧不多,下半场比赛时,还一度让对手有了几次颇具威胁的攻门。

  在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

意大利队2:1战胜了泰国队,而泰国队也收获了本次四国赛的首粒进球。

  沈阳、秦皇岛赛区规范、周到的赛事组织得到了四队的一致好评。参赛球队都认为,两个赛区不但比赛场馆设施一流,接待、安全等方面也都令人非常满意,在这个标准下,北京奥运会一定能取得成功。(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