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乌兹别克战伊朗信心爆棚 队长预言波斯军团提前回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7: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10日,亚洲杯C组的比赛全面打响。中国队迎战东道主马来西亚,而在11日,乌兹别克也将对阵伊朗。据法新社报道,乌兹别克队对拿下这场恶战充满信心,中场球员哈德罗夫赛前甚至信誓旦旦地说,“伊朗将回家!”

  由于语言障碍,哈德罗夫是将这句话写在纸条上再交给马来西亚当地媒体的。这位乌兹别克U23队的队长对自己充满了信心,“每支来马来西亚的球队都希望能晋级下一轮,没有一个是容易对付的对手,阿曼队不也是1-1打平了澳大利亚吗?”这位22岁的小将如此说道。

  “如果我们能按我们的方式去踢比赛,我想肯定能赢得比赛。”主教练伊尼列耶夫说道。不过与他的队员相比,主帅显得较为低调,他认为与伊朗队打平对乌兹别克来说已是一个不错的结果。“我们会尽全力去赢得比赛,不过伊朗队是一支实力强大的队伍,任何队能打平他们已是一个好的结果了。”

  乌兹别克至少应有信心在战绩上超过上一届。在上一届亚洲杯比赛中,乌兹别克队在三场小组赛中丢了14球,而仅打进两球。(背包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