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队主帅:打出水平即可 向观众展示我们最强的一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5:5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吉隆坡专电 特派记者林本剑报道:马来西亚队在昨天中午召开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主教练诺赞低调地表示,只要打出自己的水平即可。

  诺赞·巴卡尔带着前锋海鲁丁来到发布会。泰国和越南两个东道主队都有优异表现,当地媒体也对今晚的比赛存有“幻想”。不过,诺赞对此尽量回避。他表示,不能简单地将马来西亚与泰国、越南进行比较。“我们不是越南队,我也不想作这种简单比较。足球比赛是不同的,我们的对手比较强,有中国也有伊朗,不管别人如何说,我们只想自己的比赛,争取打出自己的水平来,向观众展示我们最强的一面,能够做到这点就够了。”

  不过,海鲁丁却不掩饰自己的“追求”:“亚洲杯是我参加的最大型的国际赛事,我们不会被吓倒。我会尽力奋战到最后。至于进球,那是我的工作,因为我是前锋,我肯定会进球的。”

  (志彬/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