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塔尔主帅直言理应获得平局 奥西姆点日本最大败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5:38  北京晚报

  本报曼谷今晨专电(特派记者陈赢)北京时间昨晚,在越南赛区举行的B组第二场比赛中,继续爆出冷门,卡塔尔队1比1逼平日本队。本场比赛,卡塔尔队的10号亚塞尔领到了本届亚洲杯的首张红牌,主教练穆绍维奇也被红牌罚上了看台。

  本场比赛在越南河内美亭国家体育场举行,尽管是卫冕冠军的比赛,但越南球迷并不买账。上半场,日本队发起猛攻,卡塔尔队有备而来,组织了严密的防守。双方0比0结束上半场。下半时,第60分钟时,日本队前锋、来自德甲的“海归”高原直泰在卡塔尔队门前接传中后,停球、转身、射门一气呵成,打破场上僵局。日本队1比0领先。卡塔尔队大举反攻,第87分钟前锋安德雷斯利用任意球机会,直接打进漂亮的一球。卡塔尔1比1扳平比分。卡塔尔借机继续发起攻势,然而10号、前锋亚塞尔背后铲人,被裁判出示红牌逐出场外。卡塔尔队主教练穆绍维奇表示抗议,也被红牌逐出赛场。随后,裁判吹响终场哨声,卫冕冠军日本队首战竟然战平。

  有意思的是,现

日本队主教练奥希姆与卡塔尔队主教练穆绍维奇是老搭档,1990年
世界杯
奥希姆率领南斯拉夫杀入世界杯,而穆绍维奇正是他的助手。赛后,穆绍维奇表示:“这场比赛,我们取得了应得的1分,从现在起任何对手都不会轻视我们了。”奥希姆给自己在亚洲杯定的目标,如果打不进四强他将辞职。奥希姆对于平局的结果很不满意,他说:“我们太粗心了,后面的比赛将会更难打。我们的球员们应该学会怎样把场上的优势转变成胜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