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马前锋豪言战中国肯定进球 不懈比较泰国越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4:51  楚天金报

  荆楚网 楚天金报吉隆坡7月9日电 特派记者谭新杰报道:今天中午,马来西亚主教练巴卡尔带着自己的20号前锋海鲁丁召开了该队赛前发布会。对于泰国和越南的优异表现,巴卡尔以不能简单比较为由,避开了这个对他们有些压力的问题。

  “我们不是越南队,我也不想做这种简单的比较,足球比赛是不同的,我们的对手比较强,有中国也有伊朗,不管别人如何说,我们只想自己的比赛争取打出自己的状态来,向观众展示我们最强的一面,能够做到这一点就足够了。”巴卡尔淡淡地说。

  不过,将和阿克马尔搭档出任双前锋的海鲁丁却不想掩饰自己的“追求”:“亚洲杯是我参加的最大型的国际赛事,我们不会被吓倒,我会尽力奋战到最后的。至于进球,那是作为前锋的我的工作,我肯定会进球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