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林主帅心忧东道主优势 印尼球迷或成胜负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3:04  华商网-华商晨报

  这届亚洲杯东道主球队的优势非常明显,东南亚足球是否将在这届亚洲杯崛起呢?这是一个疑问。今天傍晚,另一支东道主印尼队将会迎战巴林队,巴林主帅米兰.马卡拉非常担心,印尼是否会继续刮东南亚球队旋风。从历史来看,这也是巴林队首次在亚洲杯的比赛中迎战印尼队,这也让比赛存在着很大的变数。

  在此前进行的比赛中,两个国家的东道主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泰国队在揭幕战中逼平了伊拉克队,而越南更是以2比0击败了阿联酋队,爆出了亚洲杯的冷门。对此,马卡拉觉得,今天在印尼首都雅加达的比赛将会是非常艰苦的。

  “越南队战胜阿联酋队的消息对我们来说并不是什么好消息。”马卡拉这样表示,此前,马卡拉也曾经执教过阿曼队。

  马卡拉这样表示:“和印尼的比赛,是我们在这届杯赛上的首场比赛,在他们的身后拥有很多支持者,我相信,整个体育场将会是爆满的。仅过了3场比赛,我们就发现了这届杯赛上没有什么弱队,所有的队伍都很棒,这也预示着这届亚洲杯将会非常漂亮。”

  “我们看到了

澳大利亚作为冠军热门球队在伤停补时才逼平阿曼,而后者还有三次必杀机会,我们看到了阿联酋拥有更多的机会,但越南却击败了他们。现在,联合主办亚洲杯的东道主证明了他们并不是滥竽充数,印尼肯定也想击败我们,他们压力很大,我想会非常严肃的对待这场比赛的。”马卡拉这样认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