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国赛女足决战墨西哥队 多曼斯基自信将夺得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08:21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沈阳9日电(记者赵峰)北京时间明晚9时,女足四国赛决赛将在沈阳奥体中心上演,中国女足将迎来墨西哥女足的挑战。多曼斯基能否捧起上任以来的首座冠军奖杯,在此一役。

  今天下午3时,中国女足抵达沈阳奥体中心进行了赛前最后一次训练,和女足姑娘一同抵达的还有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和杨一民。整个训练进行了近两个小时,多曼斯基将全队分成两个小组,自己率领李洁、韩端、浦玮等明天进入18人名单的队员单独训练,而剩余球员则在助理教练王海鸣的带领下训练。训练过程非常紧凑,传接球、射门、一对一攻防演练等项目一应俱全,虽然每项训练时间不长,但强度非常大。这从队员们不断到场边饮水就可以看出。

  训练结束后,多曼斯基说:“我相信我的队员,她们会用出色的表现夺取最终的冠军,那将是一个非常美好的夜晚。”

  据观察,明日出战的首发阵容与前一场对阵

意大利队时基本相同,只是队长李洁将复出,顶替孙凌出现在中后卫的位置上。具体阵容为:守门员张艳茹;四名后卫周高萍、李洁、浦玮、王坤;四名前卫是谢彩霞、曲飞飞、毕妍、刘亚莉;双前锋韩端、张鸥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