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马拒做陪太子读书角色 豪言全力付出是我们的责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07:46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曲宏波)强队不强、弱队不弱。阿曼逼平澳洲袋鼠;前两个出场的东道主泰国和越南分别战平伊拉克、战胜阿联酋。这足以让今天亮相的另一个东道主马来西亚信心高涨,要成为第三个“出彩”的东道主。虽然实力被看作是C组最弱的,但是他们的球员也已经放出话来:我们绝对不会做陪太子读书的角色!而他们首个要攻艰或者说偷袭的目标,就是中国队。

  “我承认我们无法同中国、伊朗和乌兹别克去比拼绝对实力。但是我们在尊敬他们的同时,也会充满决心和斗志地与他们作战,而不是轻易缴械。我们是国家的旗手,全力付出是我们的责任。”马来西亚队中场大将苏克阿丹这样表明态度。“我们需要表现出色,因为我们不是来凑数的。我的任务便是要尽可能多地完成进球,从而帮助我们的球队进入到下一阶段的比赛。”马来西亚队第一前锋阿克马尔的话语更为直接了当。既然他们想要从小组出线,那么他们肯定不会选择去和小组最强的伊朗队死磕,而是争取要在中国队、乌兹别克队身上拿到足够的分数。

  

马来西亚队现在高昂的信心,很大程度上来源于泰国和越南的表现,东道主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在之前进行的比赛中已经展露无遗。虽然主教练巴卡尔嘴里一再谦虚不能拿越南来简单地套马来西亚,但是他也直

  言: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在我

  们的球迷面前,展现我们最好的一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