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乌兹别克主帅伊尼列耶夫发狂言:不进四强就是失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02:07  竞报

  在伊朗和中国队纷纷喊出高调的出线口号后,同在C组的另一支球队乌兹别克斯坦也信誓旦旦地表示他们也要从小组出线,而且还要冲进四强。

  在国足眼中,他们要至少在乌兹别克斯坦身上拿到1分以确保出线。然而乌兹别克的想法也同国足如出一辙。“对于我们来说,如果没有进入半决赛,那么就是失败。”球队主帅伊尼列耶夫说。11日,乌兹别克斯坦将迎来强大的对手伊朗队,但球队对于即将到来的这场硬仗信心十足。“确实伊朗队非常强大,我们这个小组很困难,中国和伊朗都有很强的实力,但小组比赛结束前没人知道最后的结果。开幕战泰国不是逼平了伊拉克吗?我们就一定会输给伊朗吗?”球队的新闻官表示。乌兹别克球员也认为,只要发挥出真实水平,战胜伊朗并不是没有可能。

  乌兹别克斯坦之所以如此自信,主要因为球队在此前的拉练中曾2比0战胜过

伊拉克,而且队中核心沙茨基赫被称为是舍甫琴科在基辅迪纳摩的接班人,目前他已经两次问鼎联赛最佳射手,共打入91粒联赛进球。

  (侯佳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