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越南球迷彻夜狂欢乐极生悲 警方证实一球迷车祸身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7: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据法新社消息,一名骑摩托的越南球迷在昨晚的庆祝活动中遭遇车祸,目前已被证实身亡,而他所搭载的一名乘客也身受重伤。

  昨晚在首都河内体育场,越南队在他们的亚洲杯首场比赛中对阵海湾杯冠军阿联酋队,尽管对手实力强大,但越南队却以2-0完胜对手,爆出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这一场胜利也让越南球迷举国欢庆。在首都河内,成千上万的球迷骑着摩托车、挥舞着国旗,高喊着“越南胜利、越南冠军”等口号,在大街小巷彻夜狂欢。

  但孰料乐极生悲,一名骑

摩托车的年轻男子在一次
交通事故
中身亡,他所载的乘客也身受重伤,据当地警方透露,目前这名男子的身份尚未确认,尽管出了这起事故,但警方声称昨晚的庆祝活动一直在平静中进行,并未有过激之举。

  这是越南队近50年来首次参加亚洲杯的比赛,作为东道主,他们能在首场比赛中战胜实力强劲的阿联酋,越南球迷的欣喜之情可以想象。(背包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