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玫瑰带着三连胜战绩返沈 展望决赛目标直接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2:55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马骋)中国女足昨天带着本次四国赛三连胜的佳绩返回了沈阳,对于明晚与墨西哥队的决赛,中国女足将士对于夺冠充满信心。

  3比1战胜意大利之后,中国队昨天中午从秦皇岛返回了沈阳。原计划中国队在下午4点要到奥体中心进行训练,不过主教练多曼斯基考虑到球队连续往返两地征战,决定取消训练,让队员得到彻底的休息,这样女足队员们获得了难得的半天假期。

  尽管放假,但是绝大部分女足队员还是选择留在房间里,听听音乐、看看电视,很少有队员离开宾馆。主教练多曼斯基则自己在房间研究墨西哥队的比赛录像,准备在决赛中给对手致命一击。谈起明晚的决赛,多曼斯基表示:“再度和墨西哥队交手我觉得会比第一场好一些,毕竟我们对对手更加了解。我认为中国女足在整体实力上还是要高于墨西哥队的,我们有信心夺得冠军。”

  展望决赛,队长毕妍表示由于和

墨西哥有过交手所以对她们的技战术特点比较了解,“墨西哥的拼抢比
意大利
更加凶狠,也比较缠人。但是我们有我们的对策,通过上一场比赛我们已经了解了对手,而且我们的球队表现越来越好,尤其是在进攻上我们现在更有默契”。而张艳茹则表示相信球队“因为我们的进攻越来越好了,所以我想决赛不会像上一场那么难破门,越早打开局面对我们就越有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