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足3-1完胜意大利 10日将与墨西哥争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8日11:30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3比1!昨晚,在四国女足邀请赛上,中国队面对欧洲劲旅意大利队毫不手软,凭借着韩端梅开二度和老将张欧影的补射,干净漂亮地击败了对手。另一场比赛,墨西哥队以6比0击败泰国队。这样后天,中国队与墨西哥队争夺冠军。

  较之上一场对阵墨西哥队时的首发阵容,中国女足主教练多曼斯基昨晚只是做了小调整,后卫线上李洁休战,孙凌取而代之,前锋线上依旧由韩端和老将张欧影搭档。比赛开始后,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对抗,攻防转换速度相当快,技术略胜一筹的中国队占据了场上的主动。第29分钟,张欧影射门被门柱弹出,韩端跟上补射破门,1比0,中国队先声夺人。10分钟过后,韩端梅开二度,中国女足两球领先进入中场休息。易边再战,多曼斯基开始换人练阵,中国队却攻势不减,下半场第65分钟,韩端助攻老将张欧影得分,三球优势在握的中国女足已锁定胜局。意大利队只是在比赛结束前1分钟,打进了挽回颜面的一球。最终中国队以3比1击败对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