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晓旭不满发挥诠释新位置 归国后与玫瑰大部队汇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8日03: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瑞典女足联赛第14轮的比赛中,中国球员马晓旭效力的于默奥队主场4比0大胜林雪平队,积分榜上继续领跑,而马晓旭本场比赛依然首发登场,但可惜的是并未获得进球。

  赛后,新浪体育也在赛后第一时间对"亚姐"进行了电话采访,马晓旭也对自己在本场比赛的表现以及中国女足目前的情况简单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谈到本场比赛的表现是,马晓旭表示并不是很满意,她说自己的状态并没有达到最佳,与队友在本场比赛的配合上也显得不是很默契。不过,"亚姐"提到了一点,那就是在本场比赛中,她再次出现在了前腰的位置上,这也和联赛第一次对阵林雪平队时的情况相同。

  马晓旭表示,目前于默奥的阵型接近于4-4-1-1,而她就是前锋身后的那个“1”,这一位置对于球队的进攻来说无疑是非常的关键。而晓旭本人也谈到了这点,她说:“这个位置上需要更多的拿球,我也非常愿意踢这个位置。”

  记者提出为本场比赛自己的表现评分时,马晓旭则谦虚的表示,发挥的一般就别评了。

  随后,记者提到了

中国女足国家队,在昨晚进行的四国赛的比赛中,中国女足凭借韩端和张欧影的进球以3比1战胜了
意大利
队进入了决赛。对此,马晓旭表示已经知道了结果,她也在赛后就上网看到了本场比赛的一些情况。

  她也表示目前这支国家队的状态不错,取得这样的成绩也是在情理之中。随后,记者表示,在现在这支国家队的锋线球员中,韩端无疑将会占据一个主力位置,而另一位置的竞争则不言而喻。对此,“亚姐”显得很平静,她说:“每支球队都会有竞争,有了竞争球队才会有发展,我也不怕和任何人竞争,在我看来,这支国家队每名球员的实力都非常的接近,谁打主力谁做替补都很正常。”

  当记者问到一旦回到国家队中最愿意和谁搭档前锋是,马晓旭笑了笑表示:“这个不能由我来决定,最终上场比赛逗得听教练安排。”

  最后,马晓旭也谈到了近日的行程。在11号,于默奥还有一场比赛要打,比赛之后,她将直接飞回国内。问及归国的后行程,马晓旭表示可能休息的时间不多,要尽快和国家队汇合。看的出来,年轻的亚姐虽然人在欧洲,但心已经到达了国家队训练基地。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