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端张欧影"送礼"玫瑰进决赛 多曼斯基频称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8日03:25  竞报

  本报记者郭利君秦皇岛报道 “姑娘们打得不错!”多曼斯基赛后兴奋地拍着队员的肩膀说。在昨天晚上进行的“好运北京”女足测试赛中,中国队3比1战胜最后一个对手意大利队。10日晚上,女足将在沈阳五里河球场和墨西哥争夺本次比赛的冠军。

  比赛开始后,身体上占据明显优势的意大利队给中国队球门制造了不少麻烦,队长帕拉齐娅两脚射门险些破门。顶住了意大利的狂攻后,中国队在第30分钟取得破门机会,张欧影的诡异射门已经越过门线却又撞门柱弹出,韩端的补射得手,随后裁判认定此球为韩端打进。第40分钟,门将张艳茹一脚长传,球反弹后机警的韩端轻松摆脱防守一脚推射将上半场的比分定格在2比0。

  上半场韩端占了张欧影的“便宜”,下半场韩端又“回礼”,第65分钟韩端右路横穿禁区,没人防守的张欧影推射将比分扩大为3比0。虽然比赛的最后阶段

意大利打出扳回颜面的一个进球,但中国队还是以胜利者的身份挺进沈阳五里河的决赛赛场。

  多曼斯基对昨天的比赛结果非常满意:“队员们表现得都不错,她们为球迷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同时也增强了我们征战

世界杯的信心。”而对于老将张欧影的表现,多曼斯基则用了两个“very good。”按照赛程,中国队今天将乘坐动车组前往沈阳备战10日的决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