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8月女足将和英格兰队热身 王海鸣月底赴欧侦察敌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07:26  长江商报

  

  本报秦皇岛电(特派记者 赵俊伟)昨天女足队员带着1比0小胜墨西哥队的战绩回到了秦皇岛。下午四点,女足队员在多帅的带领下在秦皇岛中国足球学校开始了训练,早在沈阳赛区足协主管女足工作的杨一民就曾表示,现在负责情报收集的王海鸣将会赴欧,时间是7月底。

  女足在结束四国赛后,7月底女足计划赴欧洲和苏格兰女足进行一场比赛,8月将和英格兰队进行两场比赛。据了解,女足和英格兰队的比赛地点一场定在中国澳门,另外一场还在协商中。

  昨天训练结束后,记者询问了王海鸣教练对女足下一个对手

意大利女足的分析介绍,王海鸣表示:“意大利队的特点是逼抢积极,作风顽强,1对1的能力比较强,尤其是向前的进攻速度较快,在防守上以区域防守为主,这对女足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

  对于自己要去欧洲打探

世界杯上和
中国女足
同组的丹麦女足,王海鸣还是很惊讶地表示:“你是怎么知道的,我本来想告诉你们的,我想我负责情报收集,应该会去看看,侦察敌情。”据丹麦足协网站表示丹麦女足将于7月29日于德国女足有一场热身赛,在8月30日于瑞典女足也有一场比赛,王海鸣在7月底赴欧观战是在女足世界杯前很好的一次侦察机会。

  在女足四国赛上,王海鸣就在中泰之战中用笔写下了几页比赛记录,对手的分析也应有尽有,这为多曼斯基了解更多的情报提供了有力的一手材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