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国球队进入奥体受宠若惊 如此高规格堪称完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2:25  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马骋)泰国女足是本次四国赛实力最弱的一个,这支全部由在校学生组成的球队昨天却有幸成为了现代化奥体中心的首支比赛球队。赛后,泰国队的队员们表示,昨天是她们第一次在这么现代化的体育场,在这么多球迷的注视下参加比赛,这让她们受宠若惊。

  泰国队与意大利队的比赛时间是昨天下午5点,但是泰国队3点50分便来到了奥体中心,比意大利队整整提前了15分钟。也许正如泰国队队员们所说的那样,近3万名球迷给了她们不小的压力,结果泰国队0比5惨败给意大利。赛后,泰国队的4号队员斯里塔拉接受采访时说:“我们球队是一支弱队,今天我们没有发挥出正常的水平,但是有那么多球迷到现场为我们和意大利队加油,我们真的很高兴。同时这也给了我们很大压力,要知道我们从来没有在这么多球迷在场的情况下比赛。后面中国队的比赛会有更多的球迷来为她们加油,我真的很羡慕中国女足。”

  泰国队的领队尼帕波开对沈阳的奥体中心赞不绝口:“奥体中心是一座非常现代化的体育场,无论是体育场的设计,还是草皮的质量,我认为都是世界一流的。与上场我们在秦皇岛比赛的体育场相比,显然沈阳的奥体中心要更加先进。”

  

意大利女足谈起奥体中心时则显得更加专业,6号球员萨拉表示:“奥体中心非常雄伟,能在这样的体育场比赛很高兴,不过草皮感觉有些硬,沙子比较多,可能是因为草皮刚刚铺设不久的原因,我想过一段时间这里的草皮会同样变得完美。”

  

墨西哥队的主教练莱昂纳多表示:“沈阳的奥体中心是我见过的最好的体育场,我想不出更好的词汇。同样优秀的还有沈阳人民,尽管我们在这里的时间非常短暂,但是沈阳给我们提供了非常完善、便利的服务,我们真的希望再有机会来沈阳进行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