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四国赛1-0力克墨西哥 两战两胜提前进入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08:01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沈阳4日电(记者赵峰)今晚,中国女足在沈阳奥体中心迎来了本次四国赛的第二个对手墨西哥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中国女足凭借韩端的进球,以1比0险胜墨西哥队,两战两胜、提前一轮锁定了决赛入场券。

  和第一场比赛相比,多曼斯基在人员和阵容上都进行了调整,张艳茹、张鸥影和谢彩霞均首发出场,第一场出任右前卫的曲飞飞顶替受伤的张彤担任后腰。比赛开始后,中国女足进入状态较快,迅速控制了场上的局面。但不管是韩端的头球射门,还是毕妍的大力远射,不管是刘亚莉的反越位成功,还是张鸥影的门前抢点,中国女足的姑娘们就像忘了带射门靴一样,多次与进球擦肩而过。上半场双方以0比0打成平手。

  易地再战,看到获胜希望的

墨西哥队大举压上,这反到给了
中国女足
更大的进攻空间。第51分钟,中国队队员远射被对手扑出,及时跟上的韩端一脚补射中的,打进了全场唯一入球。此后,多曼斯基又换上了多名替补球员,但始终无法扩大战果。

  此前进行的一场比赛中,

意大利女足以5比0大胜泰国女足,在积分榜上以4分位列第二名。明日,中国女足将重新返回秦皇岛,备战7日晚间进行的最后一轮比赛,对手将是意大利女足。

  另外,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透露,从国家队中消失了多日的前国门韩文霞将于下周归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