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晓旭确定12日报到国家队 亚姐谈及世界杯心急如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02:25  京华时报

  世界杯日益临近,但多曼斯基心中还有一个很大的牵挂,那就是亚洲足球小姐马晓旭何时能够回来。4日晚上,记者电话采访了还在瑞典踢球的马晓旭,对于回国备战世界杯,亚洲足球小姐也是心急如焚。好在,目前她已经确定了归期,那就是12日回国,直接与女足国家队会合,备战女足世界杯。

  从4月份到瑞典参加联赛开始,马晓旭缺席了多曼斯基的三期集训,对此马晓旭感到很无奈。“我也想早点回来和大家一起为世界杯做准备,但这边的比赛一天没有结束,俱乐部就不会放我回去,我也没有办法。”电话中的马晓旭感到有些郁闷,“看着队友们参加热身赛,我都有些着急了。”

  好在,归心似箭的马晓旭终于确定了归期,“7月11日我就可以乘上回家的班机了,12日就能回国了。”马晓旭在电话里兴奋地告诉记者。在国外呆了3个半月的马晓旭回国的第一件事情不是回家与家人团聚,而是到天津与国家队会合。“没有办法,好长时间没有看到国家队的队友了,而且现在距离女足

世界杯越来越近,没有时间再浪费了。”马晓旭感觉到了时间的紧迫。

(特约记者崔昊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