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晓旭12日回国汇全女足 直言备战世界杯迫不急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01:55  燕赵都市报

  不管多曼斯基究竟将交出怎样的世界杯备战名单,但“亚姐”马晓旭必将是不可或缺的一枚棋子。昨晚,记者电话采访了还在瑞典踢球的马晓旭,目前她已经确定12日回国,直接与国家队会合,备战女足世界杯。

  从4月份到瑞典参加联赛开始,马晓旭缺席了多曼斯基的三期集训,对此马晓旭感到很无奈。“我也想早点回来为世界杯做准备,但这边的比赛一天没有结束,俱乐部就不会放我回去,我也没有办法。”电话中的马晓旭有些郁闷,“看着队友参加热身赛,我都有些着急了。”其实,远在瑞典的马晓旭每天都通过网络关注中国女足的动态,而且每逢热身赛都会通过视频观看。

  好在,归心似箭的马晓旭终于确定了归期。“7月11日我就可以乘上回家的班机了,12日就能回到中国了。”马晓旭兴奋地表示。在国外呆了3个半月的马晓旭回国的第一件事情不是回家与家人团聚,而是到天津与国家队会合。“没有办法,好长时间没有看到国家队的队友了,而且距离

世界杯越来越近,没有时间再浪费了。”马晓旭感觉到了时间的紧迫。

  回国后,马晓旭将尽快适应

中国女足的打法,对此马晓旭充满期待:“真希望早点感受一下世界杯的氛围,我都有点等不及了。”

(特派记者王伟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