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奥运倒计时400天将至 河北全力筹备足球预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00: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秦皇岛七月四日电 (记者 田张梦 王宝德)明天北京奥运倒计时四百天,作为二00八年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分赛区的河北省秦皇岛市,届时将承办十二场预赛。正在此间进行河北运动队奥运备战督导工作的河北省体育局局长聂瑞平表示,河北体育将全面助力北京奥运,服务于奥运足球预赛。

  聂瑞平同时表示,河北除全力支持秦皇岛做好北京奥运会足球预赛外,还将从资金和服务等各方面做好河北优秀运动员的后勤保障工作,确保他们以良好的状态征战奥运赛场。

  河北省将为国家队的奥运备战提供一流的训练基地。秦皇岛除承办十二场北京奥运会足球预赛外,还建起了设施一流的游泳跳水馆,今年八月投入使用后可供国家跳水队备战时选用。另外,该省正定国家

乒乓球训练基地新建的训练馆主体工程已完成,将为国家乒乓球队赛前封闭集训提供更高水平的服务。

  同时,河北省正在加速环京津健身休闲圈建设,服务“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的奥运目标。整合环京津的健身资源优势,将体育与文化、旅游结合起来,成为北京奥运会时游客、参赛队健身休闲旅游的目的地。

  另外,河北在距北京一点五小时车程的廊坊、保定、唐山三市,遴选了百家二星级以上酒店作为奥运接待酒店,共有客房一万一千间,能提供两万一千张床位,可缓解北京酒店接待压力。目前,这些酒店绝大多数服务设施都完成了升级改造。(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